正在加載......
 
 
首頁 網路開店 網路規劃 網頁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網路服務表單
網路開店
網站規劃
網頁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線上諮詢&留言


網頁設計 首頁 > 網頁設計

網路e化商機無限,那要如何製作出能讓客人喜歡及消費者對整個版面設計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在一個網頁設計版面視覺上來說不只是視覺規劃,更要加上售後服務,含功能性之網頁介紹,這樣才能讓公司在網站中無數呈現。

我們不只在網頁設計上下了不少工夫外,更提供了多種樣式設計版型供您參考,都是為每一個客人及消費者所細心網頁設計的要點!讓每一個專案的頁面擁有自己的網站風格!

網路行銷規劃
網路己成為媒體廣告---來勢洶洶
有多少人在幾分鐘內己增加一個新的網站,在網路上無數呈現,在没有廣告行銷的策略上,客人無從上門的。那就讓我們為您策劃一個完整且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網路頁面,創造出更大的發現空間。

網路行銷
-->Yahoo!奇摩搜尋行銷,100% 有效精準行銷!

引爆全球搜尋引擎行銷的最新服務 : 搜尋優先排序「點選制」,由網路搜尋精準行銷的國際領導品牌 -Yahoo!奇摩搜尋行銷的關鍵字廣告正式在台推出。

透過Yahoo!奇摩的關鍵字廣告,您可以獲得更高的網路宣傳及電子商務投資報酬率。 Yahoo!奇摩搜尋行銷的關鍵字廣告將您放在網路搜尋結果的最上端。

您只需購買一次關鍵字廣告,Yahoo奇摩就會將您的網站列入主要入口網站和內容網站的搜尋結果頁最顯著的位置,將高度關聯性的消費者導向您的網站,讓您更精準地面對目標潛在客戶群,亦即花最少的錢,讓您的客戶自動上門!

網路到達率超過95% ! 關鍵字廣告在台灣的搜尋聯播網包括市場佔有率最高的Yahoo! 奇摩、MSN、UDN 聯合新聞網、Seednet 數位聯合電信、Openfind 網擎資訊及ChinaTimes中時電子報、So-net台灣索尼、ETtoday 新聞網 。唯有Yahoo!奇摩搜尋行銷的關鍵字廣告能幫您一次打入這些名列前茅的網站,讓台灣95%以上的網友輕鬆找到您的網站!

吸引最多您的目標客戶! 您可以選擇更多和您公司業務及產品相關的關鍵字,吸引到正在網路上找尋您產品或服務的顧客。光是過去這一年,我們已經為客戶的網站吸引了超過22億以上的目標潛在客戶!

有人點選才付錢! Yahoo!奇摩搜尋行銷的關鍵字廣告 (CPC:Cost Per Click) 的收費方式,只有當網友點閱 (click) 到您刊登的優先排序廣告時,您的公司才需要付費。簡言之,點選制是以網站實際被點選的次數計費,每一塊錢都實實在在花在導引到您公司網站的流量上,將行銷預算花在刀口上。



[網路開店] [網路規劃] [網路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台北 網頁設計 公司 - 達波網有限公司-2010 ◎ V5.4.x TEL:02-29026575 FAX:02-29018823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87-19號8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