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網路開店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新莊網頁設計 樹林網頁設計 板橋網頁設計 新店網頁設計 五股 泰山 土城 三峽 鶯歌 -- 產品特點
正在加載......
 
 
首頁 網路開店 網路規劃 網頁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網路服務表單
網路開店
網站規劃
網頁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線上諮詢&留言

網路規劃

你的企業 我的專業
企業優勢
幫您解決了問題
產品特點
產品優勢
網路開店步驟


產品特點    首頁 > 網站規劃
一、資料庫網站:X-Push系列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資料庫網站之技術,將程式模組化,以前台後台的管理介面來管理網站內容。

二、產品搭配資料庫:所有的軟體都已經搭配了資料庫,客戶不需要再花錢購買,也不用擔心不懂資料庫而無法使用X-Push系列軟體。

三、下拉式選單:首級分類帶有下級分類,下級分類帶有再下級分類,下拉式選單可以讓網友進來網站的第一時間就找到他想要的資訊。

四、新增/查詢/修改/刪除:透過新增/查詢/修改/刪除四個功能選項,完成80%的操作。

五、2 Clicks:只要兩個按鍵(2 clicks),您就可以更新、修改您的網頁,維護速度非常快,維護成本等於0。

六、程式模組化:系統已經將您可能會用到的功能寫成程式並且模組化,您只要填入圖片、文字等內容,系統自動幫您產生網頁。

七、網頁製作工具HTML editor:一個專業的網站,您至少需要系統、維護及美工人員。我們的程式已經模組化,維護的部分只是做參數設定,而美工的部分我們則提供網頁製作工具HTML Editor,即使您不懂HTML程式語法,您一樣也可以做出專業的HTML網頁。

八、免費版本升級:只要購買X-Push系列之產品,所有的版本升級都是免費的,而且只要透過網路即可完成。而不同產品之間的升級,也只要支付差價即可完成產品升級,不會浪費先前的軟體投資。
推薦親友
[網路開店] [網路規劃] [網路設計] [網版樣式] [示範網站] [網路工具]
台北 網頁設計 公司 - 達波網有限公司-2010 ◎ V5.4.x TEL:02-29026575 FAX:02-29018823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87-19號8樓之3